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瑞芳一女學生打完BNT頭暈全身無力 偵防車前導急送醫

瑞芳一女學生打完BNT頭暈全身無力,偵防車前導急送醫。記者游明煌/翻攝
瑞芳一女學生打完BNT頭暈全身無力,偵防車前導急送醫。記者游明煌/翻攝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新北市瑞芳區時雨中學一名女學生,今天上午在學校施打BNT疫苗後,頭暈、全身癱軟,學校把學生載送到山下診所,家屬也趕至,但發現情況沒有改善,家屬向附近瑞芳分局求援,偵查隊緊急開偵防車前導送到基隆長庚醫院,所幸觀察後無大礙,已返家休息。

女學生的阿嬤表示,孫女注射BNT疫苗後覺得不舒服,頭很晕,全身不舒服。學校幫忙載到山下的診所,但診所醫生認為到大醫院比較妥當,就請女兒自己開車來載送,但擔心路上會太久,後來到附近分局求助,分局的偵防車剛好要出門,馬上幫忙開車前導搶時間,很快就到醫院。

女學生說,打完針後感到很喘,後來就全身沒力,覺得不太舒服。基隆長庚醫院指出,觀察後發現女學生打完疫苗後,有過度換氣情形,醫護指導調節呼吸及給藥後,觀察半小時後有好轉,約在中午12點半左右返家休息。

瑞芳警分局指出,家屬緊張地到分局求助,因為分局鑑識小組人員剛好要開車出去,警方立即開偵防車前導送醫,以搶時間。

BNT疫苗 過度換氣 頭暈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