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缺乏維生素B12會出現哪些症狀?補充維生素B12怎麼吃,注意禁忌影響效果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北市75歲以上AZ第二劑預約 23、24日受理電話登記

台北市12區公所疫苗登記專線電話。圖/北市府提供
台北市12區公所疫苗登記專線電話。圖/北市府提供

針對未設籍台北市75歲以上、原住民65歲以上長者接種AZ第二劑,北市各區公所今天開放電話登記安排接種,至明天上午12時止,並安排於9月25日接種。

北市民政局指出,為避免長者南北奔波舟車勞頓,方便居住於台北市、但戶籍不在台北市的長者接種疫苗,北市府今天下午1時30分開放12區公所專線電話,接受未設籍長者電話登記,並安排於9月25日接種AZ第二劑疫苗。

民政局指出,電話受理時間為今天下午1時30分至下午5時及明天上午8時30分至上午12時止,前往接種時,請記得攜帶身分證、健保卡及接種紀錄黃卡。北市府表示,只要有足夠的疫苗,都很願意為未設籍的長者服務,請符合資格且實際居住於台北市未設籍的長者多加利用。

AZ疫苗 第二劑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