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米酵菌酸有多毒?全面性細胞死亡,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!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高端宣布將以免疫橋接進行歐盟EMA三期臨床試驗 爭取歐盟認證

高端疫苗。報系資料照/記者蘇健忠攝影
高端疫苗。報系資料照/記者蘇健忠攝影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在日前宣布至巴拉圭以免疫橋接方式進行三期臨床試驗後,高端疫苗今天再公告,將以免疫橋接方式與歐盟已上市之新冠肺炎疫苗進行比較,以期盡速取得歐盟藥證。

高端表示,經兩個多月來與歐盟藥政單位EMA進行科學諮詢後,已取得歐盟EMA正面回應,董事會決議,將依歐盟EMA科學諮詢建議之原則執行第三期人體試驗,並將持續投入新冠肺炎疫苗研發及臨床驗證,以取得國際認證,布局全球市場。

高端也說,目前於巴拉圭執行之臨床試驗,則是另一獨立之免疫橋椄第三期臨床試驗,其目的為取得當地臨床資料以進入中南美洲市場。

新冠肺炎疫苗 臨床試驗 高端疫苗 人體試驗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