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感冒、流感、新冠肺炎三者症狀比較 出現2異常狀況快送醫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南韓催貨莫德納二劑僅6週 王鴻薇:台灣眼睜睜看二類打滿

台北市議員王鴻薇。圖/報系資料照
台北市議員王鴻薇。圖/報系資料照

近300萬台灣人苦等不到第二劑莫德納,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質疑,反觀韓國政府親自派人到美國催貨,莫德納隨即陸續到貨,蔡政府派顧立雄、吳釗燮到美國,竟然是要搞代表處更名。看來在蔡政府眼中,民進黨的利益比人民的性命還重要。甚至議員也指出,韓國民眾不用混打疫苗,第二劑也都在WHO的最長建議間隔6周,但台灣,已有人打莫德納14周仍等不到第二劑。

王鴻薇說,就在韓國親自催貨不到一個月內,莫德納於9初陸續出貨至韓國,韓國在短短兩周內收到了815.2萬劑疫苗。截至9月7日為止,韓國已經有61%的民眾至少施打過一劑疫苗,完整接種兩劑的人口,也達到37%。

王鴻薇提到,韓國因莫德納數量足夠,韓國施打莫德納第一劑和第二劑之間是依照WHO的最長建議,間隔6周。而台灣343萬台灣人第一劑打了莫德納,到現在很多都已經超過十週甚至十四週了,卻仍苦等不到第二劑,只能眼睜睜看著第二類的官員們,自己打好打滿。

王鴻薇表示,疫苗不夠,韓國可以派人去美國催疫苗,疫苗更加不足的台灣,蔡政府派顧立雄、吳釗燮到美國,竟然是要搞代表處更名。看來在蔡政府眼中,民進黨的利益比人民的性命還重要。

疫苗 第二劑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