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多吃魚好健康?他吃到腎功能大降、貧血!應該少吃的大型魚有哪些?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基隆75歲以上第二劑15日開打 不管有無登記都造冊通知

基隆75歲以上第二劑15日開打,不管有無登記都造冊通知。圖/取自林右昌臉書
基隆75歲以上第二劑15日開打,不管有無登記都造冊通知。圖/取自林右昌臉書

由於雙北疫情再起,基隆市府最近接獲很多長者詢問第二劑何時能施打,市長林右昌在臉書表示,有關民眾關心長輩二劑疫苗施打期程,他宣布,15日至9月17日替75歲以上,完成第一劑疫苗接種滿10周的長者進行第二劑疫苗施打,共有1萬901人,不管先前是否有上平台進行登記,都將造冊發放通知單,不用預約,一定打得到。

林右昌說,1萬901名75歲以上長者中,有6849人已完成平台預約登記,將安排至醫療院所施打第二劑疫苗,其餘未預約登記長者則安排在9月15至17日集中施打,全市7區各里施打時間將於9日對外公告,10日前將疫苗施打通知單送達家戶,相關便民措施包含疫苗公車、計程車等,都比照第一劑集中施打規畫。

林右昌表示,此次符合第二劑接種資格的長者,不管先前是否有上平台進行登記,都將造冊發放通知單,請長輩放心,不用預約,一定打得到。

有長者問,沒有打第一劑的可以來打嗎?市府表示,少數75歲以上 尚未施打第一劑疫苗的長輩,也歡迎這3天直接前來集中施打站,随到隨打,現場人員將會立即協助安排。

林右昌向長者喊話,完成兩劑疫苗施打保護力更健全,只要有收到通知就來打,七區皆設置大型施打站,9日會公布地點。

第二劑 疫苗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