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每天3分鐘!泌尿醫大推男性「做1運動」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要忙發五倍券 中華郵政窗口人員最快9月中打疫苗

中華郵政窗口人員、勞動部安心上工人員、志工等,總共約5500多人獲得指揮中心同意,預計9月中旬開始施打疫苗。圖/台中慈濟醫院提供
中華郵政窗口人員、勞動部安心上工人員、志工等,總共約5500多人獲得指揮中心同意,預計9月中旬開始施打疫苗。圖/台中慈濟醫院提供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指揮中心六月時曾宣布從七月起,擴大疫苗施打對象,除了原有第1至6類對象可接種疫苗外,新增第7類接種對象「維持國家安全及社會機能正常運作者」,其中包括全國第一線郵務處理人員,不過郵局窗口人員造冊後遲遲未能施打疫苗,引發員工不滿。

中華郵政副總郭純陽今表示,中華郵政郵務人員被列為第七類疫苗優先施打對象,七月第一線的郵務人員、郵件處理人員,大約一萬多人已施打過疫苗,由於接下來還要幫忙處理發放五倍券,窗口同仁一樣要面對民眾,但由於部分員工年紀較輕,可能沒有打疫苗的機會,因此曾和交通部等相關單位反映,是否可以讓窗口人員也優先施打疫苗。

郭純陽表示,經過中華郵政公司的爭取,窗口人員、勞動部安心上工人員、志工等,總共約5500多人獲得指揮中心同意,預計9月中旬開始施打疫苗。

至於疫苗施打的種類?郭純陽說,疫苗是指揮中心決定的,目前就是高端、AZ兩個選擇,由於近期BNT也可能抵台,屆時選擇性可能會增強,不過一切還是要看指揮中心的安排。

疫苗 志工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