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訂製西裝說法挨批現代晉惠帝 陳時中求大家「忘了吧」

陳時中今天表示,對訪問的言詞不好到抱歉,「大家就忘了吧!」記者楊雅棠/攝影
陳時中今天表示,對訪問的言詞不好到抱歉,「大家就忘了吧!」記者楊雅棠/攝影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針對外界批評指揮中心原力阻寫有復必泰的BNT疫苗進口,近日卻大轉彎放行的說法,指揮官陳時中事前上廣播節目,以「訂製西裝一定有希望的樣式、標籤,但冬天沒衣服還是要穿」來澄清。反遭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批評,陳時中的說法根本是現代版的晉惠帝。對此,陳時中今天表示,對訪問的言詞不好到抱歉,「大家就忘了吧!」

蔣萬安表示,國人期待BNT疫苗,直到最近才有可能會到貨,但拖延這麼久,都是因為之前民進黨政府堅持包裝不能出現復必泰字樣,現在才大轉彎;人民在乎的是瓶身內的疫苗,民進黨意識形態凌駕人民健康。

蔣萬安也點名陳時中「冬天買西裝」說,批評陳時中的比喻非常荒謬且不倫不類,當人民受疫情肆虐渴求疫苗,政府卻用意識型態凌駕專業;過去有晉惠帝何不食肉糜,現今有陳看到人民渴求疫苗,卻要人民再等等,因要訂製有一定規格西裝。

BNT疫苗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