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?爸:還會分掉娘家福分!命理師曝「化解方法」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打高端兩天後亡 三重男初判死因胰臟癌將擇日解剖

吳男注射高端疫苗兩天後死亡,初步相驗死因為胰臟癌,但家屬認為時機太巧,要求解剖釐清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
吳男注射高端疫苗兩天後死亡,初步相驗死因為胰臟癌,但家屬認為時機太巧,要求解剖釐清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47歲患有胰臟癌的吳男24日接種高端疫苗返家後,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,前天上午緊急送醫,仍於昨天宣告不治,相驗死因研判為胰臟癌,但家屬認為時機過於巧合,要求解剖釐清死因。

據了解,吳男去年年初診斷出罹患胰臟癌,今年年初為防止吳男無法負荷化療副作用,停止化療,家屬說,直至注射疫苗前吳男身體均無其他疾病與症狀。

24日吳男在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注射高端疫苗後,返家開始出現身體不適如發燒、盜汗等症狀,25日凌晨6時許,吳男被緊急送醫,26日晚間11時許宣告死亡。

檢警相驗,發現吳男無明顯外傷、初步研判死因是胰臟癌,家屬無法接受,認為時機太巧,要求解剖釐清死因,檢警將擇日解剖。

胰臟癌 高端疫苗 身體不適 副作用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