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點名6論述鬼扯 孫大千:取得BNT過程蔡政府欠人民道歉

孫大千今在臉書表示,民進黨政府在取得BNT疫苗過程,真的欠台灣人民一個道歉。圖/取自孫大千臉書
孫大千今在臉書表示,民進黨政府在取得BNT疫苗過程,真的欠台灣人民一個道歉。圖/取自孫大千臉書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曾因質疑品質有問題而力阻民間購捐印有復必泰字樣BNT疫苗的民進黨政府,近日卻突然同意放行,但已讓疫苗採購失去先機。前立委孫大千今在臉書表示,民進黨政府在取得BNT疫苗過程,真的欠台灣人民一個道歉。

孫大千也細數,從最早搶奪疫苗利潤,到後來的高舉意識形態,民進黨浪費9個月時間,繞一大圈,才讓台灣終於買到BNT疫苗,期間綠營政客和側翼打手對BNT疫苗講了6個鬼扯論述:

一、疫苗如果買太多很麻煩。

二、買不到是因為外部力量介入阻擋。

三、上海復星代理的BNT疫苗品質有問題。

四、BNT疫苗有分BNT1和BNT2兩種,其中一種是在中國大陸生產。

五、上海復星銷售的BNT疫苗是在中國大陸重新進行分裝,並非德國原廠製造。

六、包裝上如果有復必泰三個字就代表被中國大陸統戰。

BNT疫苗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