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民眾施打疫苗 新北向中央喊2不要、5要

新北副市長劉和然。圖/新北新聞局提供
新北副市長劉和然。圖/新北新聞局提供

新北副市長劉和然今在防疫記者會指出,民眾對於疫苗有很多不滿與情緒,民眾希望不要有政治考量、不要有私心,想要安心施打、信任疫苗、可以選擇、公平、明確,至於其他的民眾一點都不在乎。

劉和然說,現階段疫苗施打,民眾不希望有政治考量、私心,但想要安心施打疫苗,可以信任疫苗,並且有2種疫苗可以選擇,還要公平的施打疫苗,也能明確知道打完第一劑後,何時可以打第二劑。

劉和然表示,這段時間國產疫苗以外,又有兩種疫苗又進來了,上次第四輪38歲到48歲登記AZ疫苗,因為疫苗算的精準,沒辦法如期預約施打,新北就差7萬多人沒有預約到,未來預約有沒有補救做法。

另外中央針對學生接種疫苗有專案,劉和然有說,不要要忽略18歲以上年輕人,連第一劑都沒施打,這些人是社會中間生產力;也有家長擔心新兵入伍過後只有一種疫苗,政府應要要做好讓民眾安心。

AZ疫苗 新北 國產疫苗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