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中風後就無法再站起來了嗎?看56歲的他如何在短短幾個月內拔除鼻胃管、走路回家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賴清德力挺國產疫苗 明直播施打高端疫苗

圖為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在臉書秀出健保卡及登記畫面,登記施打高端疫苗。圖/取自賴清德臉書
圖為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在臉書秀出健保卡及登記畫面,登記施打高端疫苗。圖/取自賴清德臉書

在蔡總統施打高端疫苗後,不少國人也前往接種高端,但卻出現多人身體不適的情形,並有疑似施打高端疫苗後猝死的案例發生,但副總統賴清德仍力挺國產疫苗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(26)日表示,賴副總統已於本週一上網預約接種國產高端疫苗,預計在明(27)日上午,預約地點「台大醫學院體育館」接種高端疫苗。

張惇涵表示,經維安團隊及台大醫院協調,為降低對其他民眾影響,賴副總統將於7點30分至現場,依照相關流程,報到、問診、接種疫苗,接種完畢後離開現場,交由醫療團隊後續掌握身體狀況,賴副總統也將於臉書直播。

高端疫苗 國產疫苗 身體不適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