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,會傳播疾病嗎?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郭董可能在中秋節帶回BNT 柯文哲讚他行動力超強

外傳在中秋節左右郭台銘可望帶150萬到200萬劑BNT疫苗回台,台北市長柯文哲稱讚郭台銘是企業家,企業家的特色就是行動力超強。  圖/北市府提供
外傳在中秋節左右郭台銘可望帶150萬到200萬劑BNT疫苗回台,台北市長柯文哲稱讚郭台銘是企業家,企業家的特色就是行動力超強。 圖/北市府提供

鴻海(2317)創辦人郭台銘與台積電(2330)購捐政府1,000萬劑德國BNT疫苗,外傳在中秋節左右郭台銘可望帶150萬到200萬劑回台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21)日被媒體問及怎麼看待此事,他稱讚郭台銘說,郭董是企業家,企業家的特色就是行動力超強。

柯文哲說,以郭台銘的個性,一定會親臨前線,所以他既然要買BNT,就自己跑去歐洲看工廠、自己去催貨,這也是我認識的郭董,行動力超強。

他話鋒一轉笑說,「我看過台灣的數據,現在進口疫苗1,038萬劑,其他國家捐贈586萬劑、自己購買452萬劑。對我來講,有疫苗打好。郭董可以早一點帶回來,我們就早一點打。」

有媒體詢問,行政院長蘇貞昌有評估要全國的新兵入伍施打疫苗,外界會憂心新兵會消耗高端疫苗,市長會否擔心以後國家剩什麼人民打什麼?對此柯文哲回應說,雖然軍人是以服從為天職,但是要打進人體的東西,還是應該給軍人一點自主權,以前香蕉過剩就叫國軍吃香蕉,鳳梨不能外銷也叫國軍吃鳳梨,軍隊是國家的命脈,可以的話,還是給軍人好一點的待遇。

BNT疫苗 郭台銘 柯文哲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