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彰化代理、新進教師與補教業等疫苗 中央明撥3300劑AZ

彰化縣連續12天沒有新增新冠肺炎確診個案。記者林敬家/攝影
彰化縣連續12天沒有新增新冠肺炎確診個案。記者林敬家/攝影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全國有一半縣市疫苗不夠幫教職員施打疫苗,地方政府聲聲呼喚,終於等到中央統一配教職員疫苗,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宣布,中央將補助3300劑AZ疫苗,預計明天通知後,這星期五通知到醫院施打,對象包括代理、新進教師以及補教業人員等。

彰化AZ疫苗庫存量目前為零,只剩零星的莫德納疫苗作為1到3類及孕婦第二劑疫苗,彰化縣府衛生局長葉彥伯說,大多數醫護人員都完成第二劑疫苗施打,預計會有4、5百名的醫護會混打莫德納疫苗,上周已陸續施打。

彰化縣府教育處列冊名單中,教育相關人員約14000人,扣掉7成已經施打的教職員,還有代課老師、補教教師等人還未施打疫苗,彰化縣長王惠美說,開學在即,彰化縣仍有3000多名教師尚未接種疫苗,中央聽到地方聲音,配發3300劑AZ疫苗給彰化縣,將在本月20日開始通知施打。

AZ疫苗 莫德納疫苗 教育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