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改變7種生活模式 糖尿病前期可逆轉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台南新增兩例注射莫德納後死亡 48歲男打完兩劑半個月後亡

台南市傳出兩例注射莫德納疫苗後死亡的個案。路透社
台南市傳出兩例注射莫德納疫苗後死亡的個案。路透社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台南傳出有兩例注射莫德納疫苗後死亡的病例,分別是48歲有心臟病史的男性,在注射兩劑莫德納後相隔半個月死亡,還有一名60歲的女性,原本健康狀況良好,8月12日注射第一劑莫德納後,15日突然在家中倒地,送醫急救無效死亡。

台南市衛生局表示,兩例都已通報中央疫苗不良反應系統,但是否與疫苗有相關,仍需進一步釐清。

衛生局表示,48歲男性平日就有心臟病史,7月15日注射第二劑莫德納後,31日倒臥在家,送醫急救無效死亡,家人原本並沒有想要通報與疫苗相關,後來是因為保險問題向衛生局詢問後才通報。

衛生局指出,之前AZ疫苗大規模注射後傳出不少死亡病例,讓老人家很擔心疫苗安全性,而在之後陸續注射莫德納疫苗後,目前也有死亡個案傳出,但人數較少,可能與注射年齡層下降也有關聯。

莫德納疫苗 心臟病 AZ疫苗 死亡病例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