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以為是疝氣...手搖飲老闆黑色素瘤大如雞蛋!健保標靶3年抗癌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記者問「高端批次」被陳時中嗆態度不健康 網傻眼:見笑轉生氣

指揮官陳時中被問高端疫苗相關問題時,罕見動怒。記者謝承恩/攝影
指揮官陳時中被問高端疫苗相關問題時,罕見動怒。記者謝承恩/攝影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高端疫苗近期完成四批疫苗檢驗封緘,但批准的四個批號並未連續,也讓外界關切出了什麼差錯。有記者在今(4)日疫情記者會追問相關問題時,遭指揮官陳時中動怒回應「這不是個健康態度」,消息一出,讓許多PTT網友超傻眼。

有記者向陳時中提問「高端到底送了幾批疫苗做封緘檢驗?」並追問指揮中心為何問了兩天仍無法給出相關數據,難道是無法掌握疫苗的批次和數量嗎?

▼從11:12開始看

陳時中聽到此問題,表情略顯不悅,並反問記者「妳第一天問我不知道,第二天我跟妳講說我忘了問,這樣的提問態度,我想不是一個健康態度」陳時中更解釋,事實上,高端疫苗批號和大眾利益關係不大。

陳時中也表示,目前高端疫苗有4批完成封緘、10批檢驗中以及8批則要求補件。但對於補件的問題為何?陳時中表示,基本上都是檢驗過程需要被釐清的問題而已。

但陳時中回應記者「態度不健康」,在PTT掀起熱烈討論,「支持記者明天繼續問」、「見笑轉生氣」、「惱羞成怒」、「那什麼才跟公眾利益關係重大?」、「明明記者問這題還蠻專業的又不是來亂」。但也網友說「明明記者問題比較大,還在帶風向」、「記者就預設立場了吧」。

高端疫苗 陳時中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