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林飛帆也跟進表態 疫苗預約改登記「只打高端」

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。本報系資料照
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。本報系資料照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蔡英文總統今天在臉書宣布,已完成疫苗意願登記,選擇接種國產高端疫苗。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隨後跟進表態,自己也改登記高端。

林飛帆表示,過去特定政黨持續汙名化國產疫苗,作為還未接種疫苗的執政團隊的一分子,自己可以身體力行,鼓勵大家將國產疫苗列為接種選項之一,因此才更改登記。

林飛帆指出,這是自己只勾選國產的原因,但建議大家三種疫苗都勾選,不要挑選疫苗,無論是AZ、莫德納,還是國產疫苗,都能降低染疫或重症機率;若有特殊身體狀況,應該洽詢專業醫師,遵照指揮中心指引,不用因為流言排斥特定疫苗。

林呼籲,還沒預約登記接種意願者,建議盡早預約,無論是AZ、莫德納、還是國產疫苗,輪到你,就去打。

據了解,除了林飛帆,包括黨主席特助洪耀南等黨務主管也都完成了預約高端疫苗,以行動響應蔡總統的支持國產疫苗政策。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表態,已取消預約到的疫苗,將改接種高端。但高也說,雖然支持台灣生技產業,但高端還是必須取得國際認證,開大門走大路,才能讓國人有信心。

林飛帆在臉書貼出自己的疫苗意願登記表單。圖/取自林飛帆臉書
林飛帆在臉書貼出自己的疫苗意願登記表單。圖/取自林飛帆臉書

高端疫苗 國產疫苗 意願登記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