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青辣椒辣不辣,由外表「1特點」判斷!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莫德納何時開放再打?陳時中曝「僅400多萬人」有機會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出席名單。由左到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、副指揮官陳宗彥。記者謝承恩/攝影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出席名單。由左到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、副指揮官陳宗彥。記者謝承恩/攝影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國內疫苗疫苗開放第五輪進行意願登記,疫苗抵台數量備受國人關注。立委王定宇表示,七月底還有自行採購的AZ疫苗莫德納疫苗共計百萬劑會抵台。陳時中表示,今日已抵台58萬劑,就包含在百萬劑以內,並表示「進貨量不易掌握,且58劑我們花了精神溝通才能順利進來。」至於莫德納疫苗則是有限,未來開放施打數量上會偏少。

今日國內已開放第四輪疫苗施打及第五輪意願登記,民眾對於施打疫苗很踴躍,平均一周施打一百多萬劑,今日除58萬劑自購的AZ疫苗抵台,未來是否會開放莫德納疫苗選擇。陳時中表示,進貨量難以掌握,希望越多越好,開放當然是有可能。

他指出,在規劃量上,前面已施打將近290多萬劑莫德納,國內疫苗總量為505萬劑加上100萬劑,再加上美國贈送的疫苗250萬劑,一人打兩劑,整體僅有400多萬人的分配量,所以未來施打這塊數量都會比較少。

莫德納疫苗 AZ疫苗 意願登記 陳時中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