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中央突令停打國高中教師司機疫苗 藍委批政策太兒戲

台中市今天已完成國高中教師與公車司機接種疫苗。圖/聯合報系照片
台中市今天已完成國高中教師與公車司機接種疫苗。圖/聯合報系照片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新冠疫苗供不應求,國民黨立委林奕華今天指出,衛福部本來口頭告知各縣市,國高中教職員工疫苗今天會撥到地方,所以大部分縣市都安排本周施打;沒想到因疫苗量的問題,今天又改口說8月4日才有疫苗,還說沒有核准地方可以施打,要求暫停施打。她抨擊,中央疫苗政策可以如此混亂,著實令人搖頭。

針對公車司機、國高中老師專案疫苗何時撥下來,中央回應,目前規定還沒開放,只有造冊還沒核准施打,要求還沒開打的類別停止施打。台中市民政局表示,台中兩項今天都已打完了。有高中教師表示「好險!慢一天就打不到了」

林奕華說,國、高中老師暑假有很多事要忙,108課綱要老師共備教學、國中升高中學生會有銜接課程、國九和高三學生要開始升學準備等等,所以老師們都希望能趕緊回到教育常軌。

林奕華說,而且,除已施打完畢的縣市外,各縣市都已排定時間,甚至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台中市、台南市、新竹縣、彰化縣、基隆市,都是昨天或今天就開始施打,哪是說停就停?請問行政院蘇院長,這樣政府還有誠信可言嗎?衛福部這也太兒戲了,應趕緊收回停打國高中疫苗的決定。

疫苗 新冠肺炎疫苗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