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做愛超過「x分鐘」不射精小心也是病!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,改善方式一次看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趙少康:345萬打莫德納民眾 第二劑在哪?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。本報資料照片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。本報資料照片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美國莫德納疫苗在國內獲好評,國人預約指名度高。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說,已打第一劑莫德納疫苗的民眾,以目前民進黨政府取得疫苗的類型與速度, 10月上旬恐無法如期打到第二劑莫德納疫苗,影響施打疫苗保護力。

民進黨政府宣布加購3600萬劑莫德納疫苗,並宣稱其中100萬計今年第四季就會抵台。趙少康質疑,台灣半年前就訂了505萬劑莫德納疫苗,但目前僅到貨115萬劑,還缺390萬劑,怎麼民進黨政府增訂的100萬劑年底就可超車到貨?

趙少康說,如果增訂的100萬劑莫德納疫苗能確保今年第四季可以到貨,那之前訂的505萬劑中尚欠的390萬劑,為何不能在第四季前就到台灣?更奇怪的是,美國贈台250萬劑莫德納疫苗,還比我國自購已到貨的115萬劑多。

趙少康更指出,以目前到台灣的115萬劑加上美國送的250萬劑,台灣一共有365萬劑莫德納疫苗,除20萬劑給醫護、孕婦、機組員注射第二劑外,其餘345萬劑應該都是做為注射第一劑之用。

趙少康估算,讓第一劑打了莫德納的345萬人有第二劑莫德納可打是蔡總統的責任,但相應打第一劑莫德納疫苗民眾數,最晚10周內、10月10日前,台灣就需345萬劑莫德納給345萬給打第一劑莫德納民眾打第二劑,但345萬劑在哪?

趙少康說,民進黨政府上一波疫苗還沒到,就開下一波空頭支票,空口白話;先不要說新買的3600萬劑,趕快把半年前就買的345萬劑催進來台灣,才是民進黨政府立刻要做的急事,否則一切都是空談。

莫德納疫苗 第二劑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