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忽視外觀吸引力影響買主印象 專家揭做4件事可能害你房子貶值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縣市首長表態第2劑打國產 陳時中:混打恐怕有困難

陳時中表示,若要混打,還是要透過ACIP討論後給出意見,但恐怕比較困難。記者謝承恩/攝影
陳時中表示,若要混打,還是要透過ACIP討論後給出意見,但恐怕比較困難。記者謝承恩/攝影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國產疫苗審查進度也攸關六都縣市首長施打第二劑疫苗的選擇,其中不少縣市長首長已接種AZ疫苗,其中桃園市長鄭文燦、台南市長黃偉哲說,第二劑會打國產疫苗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表示要打第二劑國產疫苗,陳時中表示,六都等打第二劑高端疫苗,目前國際資料比較少,因會先在國內先行做研究,若要混打,還是要透過ACIP討論後給出意見,但恐怕比較困難。

前天高端通過EUA後會陸續盤點產能,陳時中表示,會請他們再來盤點,但正式的後續,還是等ACIP小組討論過後再報告。過去高端疫苗國際事務處長、醫師連加恩昨日表示,Eua審查是有錄影的,未來是否會調閱影像讓大家了解。他指出,相關審查會議已做了決定,相關會議資料會再做公告。

國產疫苗目前的審查進度高端審查紀錄,其中也會涉及到國內另一家國產疫苗聯亞的審查狀況,陳時中表示,「聯亞也還沒審,影響公平性的資料會暫緩公告在相關資料的公告。」他表示,相關審查有些不公平的地方,有些公布時間沒到,有些內容比較敏感,會將部分資料會在另一家審查完畢後公告,一定會在兩周後公告。

新冠肺炎 AZ疫苗 高端疫苗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