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什麼是低GI飲食?營養師教你外食「GI搭配法」,食物加「1味」可降GI值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不再開放民間捐疫苗?政院:擬再買3千萬劑莫德納疫苗

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。圖/行政院提供
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。圖/行政院提供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針對疫苗政策,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表示,政府已規劃多元採購方案,並預定在年底前增購莫德納疫苗,同時計畫在明後年購買莫德納次世代疫苗,共3000萬劑。

行政院今下午舉行「BNT原廠疫苗捐贈專案-慈濟基金會專案進度說明」記者會,被媒體問及是否會再開放民間團體,甚至是地方縣市政府購捐疫苗,羅秉成表示,台積電、永齡基金會,以及慈濟用專案辦理,有其特殊採購上需求的安排。

羅秉成指出,目前民間捐贈BNT疫苗已有1500萬劑之多,政府也在多元的採購,積極想方設法爭取疫苗,在年底前還有莫德納疫苗的增購,明年、後年也預備規劃採購莫德納次世代的疫苗,總共3000萬劑。

新冠肺炎 莫德納疫苗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