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吃蛋和攝護腺癌有關? 泌尿科醫師這樣說,三階段改善攝護腺肥大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柯文哲:有疫苗就打 不要再想等莫德納

近期中央大規模開放疫苗施打,然而在意願登記階段,許多人未選擇AZ疫苗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16)日呼籲,「有疫苗就打,不要再想等莫德納」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推出的「COVID-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」已經上線,然而各類疫苗施打意願有別,未來三周暫定僅提供AZ疫苗施打。台北市政府今日下午舉辦防疫記者會,對於還在觀望AZ疫苗的民眾,柯文哲呼籲,有疫苗就打,不要想東想西,也不要再想等莫德納了。

柯文哲指出,疫苗放在瓶子裡沒作用,打到人體內才有用,台北市施打疫苗數已約70萬人,但群體免疫需要施打率達到70%或80%。

柯文哲表示,他拜託市民朋友,「不要挑三揀四,因為打疫苗不只保護自己,也保護別人」,集體保護的效果,還是要靠打疫苗達到。

針對台北市的防疫表現,柯文哲表示,雙北遇到大規模感染,可以二個星期控制下來、再二個星期壓到剩十位數,又沒有透過硬性封成手段,很不容易了,即便沒有做到100分,也算做到95分。

AZ疫苗 柯文哲 群體免疫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