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各縣市依鴻海台積電專案洽購疫苗? 陳時中:很困難

指揮官陳時中(右)指出,目前要供貨期程很困難,但不排除有原廠願意,會願意協助相關洽購事宜。記者謝承恩/攝影
指揮官陳時中(右)指出,目前要供貨期程很困難,但不排除有原廠願意,會願意協助相關洽購事宜。記者謝承恩/攝影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國內疫苗短缺同時又要力拚國人施打率,目前鴻海、台積電經中央授權已成功簽下BNT洽購文件,地方仍有四縣市要洽購疫苗的機會也備受關注,能否同步跟進台積電及鴻海專案。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,目前要供貨期程很困難,但不排除有原廠願意,會願意協助相關洽購事宜。

明日除日本政府贈送的97萬劑AZ疫苗,是否還有我國自購的55萬劑AZ疫苗與35萬劑莫德納疫苗也明下午抵台。陳時中指出,早上新聞報導幾批要進來,日本捐贈明天下午會到,其他好消息確定再跟大家確定。

至於對於地方各縣市要遵循鴻海、台積電專案洽購疫苗。他表示,非常困難,目前有很多供貨期程,現在要供貨有困難,「但不排除有相關原廠願意供貨,我們也願意協助相關事情,目前可能因為我們這次買的量很大,看供需施打時程,會列入考慮。」

新冠肺炎 AZ疫苗 莫德納疫苗 BNT疫苗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