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減重別怕吃澱粉!營養師激推「10種抗性澱粉」減脂剷肉 玉米、壽司飯、義大利麵上榜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桃園88歲翁接種莫德納6天死亡 生前曾喊頭暈還跌倒

疫苗示意圖。圖/報系資料照
疫苗示意圖。圖/報系資料照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桃園1名88歲老翁6天前曾接種莫德納疫苗,之後連續幾天反應頭暈不適,昨晚睡前不慎摔了一跤,今晨家屬見他生命跡象微弱、喉嚨有異音,消防到場時就已失去呼吸心跳並放棄急救,詳細死因仍待釐清。

據了解,老翁7月3日施打疫苗後,曾多次和家人反應頭很暈,但因他平時就偶有類似症狀,妻子也難以斷定他身體不適程度,直到昨晚老翁又頭暈發作跌倒,經攙扶起就寢一早8點多沒起床,家人發現他喉嚨有異音疑似卡痰,緊急打119報案。

但救護人員到場時,老翁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家屬表示放棄急救,因此並未由消防人員送院救治,後續將交由行政相驗確認確切死因。

莫德納疫苗 頭暈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