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🎧|花蓮器捐率居全台之冠經驗帶回中央 李明哲:盼生命末期臨終關懷被重視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新增17例疫苗接種後死亡 有2位解剖原因仍不明

圖/指揮中心提供
圖/指揮中心提供

國內今日新增14例疫苗接種後不良死亡案件,共累計 240 例COVID-19 疫苗接種後發生死亡之不良事件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,目前已累計44例已解剖案例,包含1例吸入食物窒息、2例頸椎骨折、1例氣噎、1例顱內出血、2例疑似肺炎、2例泌尿道感染、2例還待釐清。

莊人祥指出,目前新增14 例死亡不良事件,年齡為56歲89歲之間,有9人為75歲以上長者,其疫苗接種1至11天之間內死亡,另新增有 3 例分別為原通報危及生命與導致病人住院或延長病人住院時間,追蹤後轉為死亡事件。總計新增17例死亡個案中,75歲以上10例,這17例中3例為長照機構機構,有3位洗腎者,有慢性病史。

另外6月22日原通報1例非嚴重不良事件,後因該案疑似心肌梗塞,進行心臟支架手術而入住加護病房,於後續追蹤關懷將此案調整為嚴重不良事件。

新冠肺炎 AZ疫苗 莫德納疫苗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