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當眾放屁、打嗝好糗!中醫師盤點舒緩脹氣4妙招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振興醫院替連戰打疫苗罰30萬 丁守中自爆北市正在稽查

前國民黨籍立委丁守中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前國民黨籍立委丁守中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「好心肝」、「小禾馨」傳出違規施打疫苗風波,日前振興醫院也因替連戰夫婦及8名志工打疫苗,遭北市衛生局調查,前立委丁守中昨也自爆已在5月底打了AZ疫苗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,丁守中是否有違規施打疫苗,市府目前已請稽查科在醫院稽查中。

前立委丁守中今天在臉書表示,因5月26日醫院通知屬「第一類施打人群」,自己尚有餘AZ疫苗要他盡速完成注射,他確實已經施打AZ疫苗,且手中有7張高端股票,將來無論漲賺跌賠,他都祝福國產疫苗能成為台灣驕傲。

黃珊珊表示,振興醫院也因替連戰夫婦及8名志工打疫苗,衛生局已經在6月22日做出裁處,由於院方所說的志工,並不符合中央規定。中央規定是保健志工,長期固定服務於醫療院所含門診的衛生所之衛生保健志工,領有志願服務冊,並於衛生局登記有案者,經調查院方所施打的對象,包括連戰、連方瑀、8名志工都不屬於保健志工,因此依傳染病防治法29條,罰款30萬元。

至於,丁守中已在5月底打了AZ疫苗有無違規,黃珊珊表示,市府目前已請稽查科在醫院稽查,若有違規將會處理,並對外說明結果。

新冠肺炎 AZ疫苗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