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擔心掉髮你用哪招?透過飲食「以黑養黑」, 早晚梳髮百下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高雄藍綠議員齊發聲 盼1.7萬鄰長比照台中先打疫苗

高雄市 82歲以上長輩今天陸續依據通知單地點前往社區接種站施打疫苗。圖/高市府提供
高雄市 82歲以上長輩今天陸續依據通知單地點前往社區接種站施打疫苗。圖/高市府提供

台中市今天率先替1萬3000名鄰長施打新冠肺炎疫苗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回應不打算跟進。國民黨高市KK政線議員表示,高雄鄰長1萬7328人,高雄的疫苗比台中多,疫苗不足說法太牽強,盼市府重新考量。民進黨議員陳致中也說,鄰長是里長最重要的幹部助手,符合第二類第四項身分,建請市府列入。

KK政線成員有李眉蓁、李亞築、黃香菽、蔡金晏、蔡武宏、鍾易仲。鍾易仲指出,124萬劑AZ疫苗經過兩次分配,高雄市共獲得12萬2500劑、台中市11萬700劑,高雄多1萬1800劑,台中能為鄰長施打疫苗,高雄卻以疫苗不足來拒絕,說詞過於牽強。

黃香菽議員表示,全市1萬7328位鄰長協助里長逐戶發送「接種疫苗通知單」,協調長輩接送交通與到府接種等事宜,屬於第一線防疫人員,希望陳其邁苦基層所苦,不要「順時中、逆民意」。李亞築認為,台中179例確診、高雄63例,台中疫情比高雄嚴重,高雄沒有理由辦不到。

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說,鄰長協助的基層防疫工作與里長差不多,符合公費疫苗施打對象第二類內的「實際執行居家檢疫與居家隔離者關懷服務工作,可能接觸前開對象之第一線人員」身分,里長已接種,建請市府將鄰長也列入公費施打對象。

高雄 AZ疫苗 陳其邁 新冠肺炎疫苗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