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🎧|基因檢測揪癌變惡司機 精準治療更能延命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台中90歲老婦人打疫苗猝死 家屬悲:無三高怎會如此?

台中市90歲老人家注射疫苗後猝死,死因還在釐清。圖/報系照片
台中市90歲老人家注射疫苗後猝死,死因還在釐清。圖/報系照片

台中市發生2名老人家昨打完新冠肺炎AZ疫苗後先後猝死,住南屯區的90歲婦人,家屬向區長表示,他的母親平時身體不錯,甚至沒有三高等慢性病,打了疫苗卻發生這種事「也許是運氣比較不好!」家人希望外界暫時不要打擾,靜等衛生單位查明死因。

老人戶籍在南區,但與兒子住南屯區,南區區長陳佩玉稍早前往慰問時,家屬不解,老人家甚至沒有三高及慢性病,不料打了疫苗卻發生憾事。老人昨應是上午10點打完疫苗,晚間8點57分出現狀況,家人打119求救,送醫晚上10點07分不治。

家屬指出,老人家昨晚出現意識模糊、發燒症狀,緊急送醫後,晚上10點院方宣告不治。死者沒有慢性病史,衛生局還須釐清死因。

里長游月珠則表示,老人患阿茲海默症,可能不舒服也說不太清楚,發燒即送醫仍不治,讓家人悲痛。

台中市消防局昨晚8點57分就接到南屯民眾電話求救,指90歲母親昨到崇倫國中接種AZ疫苗後,回家出現意識模糊、發燒,消防局派遣救護車前往救護,到場後患者已經OHCA,經AED電擊急救,一度恢復生命跡象,轉送往大慶中山醫院繼續急救,但昨晚8點07分,在大慶中山醫院宣告不治。

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 AZ疫苗 猝死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