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16種食材炒過之後更營養!β-胡蘿蔔素助養眼、顧心、護肺、好處多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深夜才知沒疫苗! 北市西園醫院今早接種臨時喊卡

北市西園醫院昨晚緊急在官網公告今早疫苗接種暫停施打。圖/取自西園醫院
北市西園醫院昨晚緊急在官網公告今早疫苗接種暫停施打。圖/取自西園醫院

台北市西園醫院原訂今早協助萬華區忠德里、和德里非網路預約的8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,還請忠德里長施育婷幫忙發通知單給長者,但昨日卻遲遲等不到北市衛生局配發的疫苗,甚至等到晚間9時才被通知不會配發疫苗,醫院昨晚緊急發出通知,宣布今上午暫停施打,待下午疫苗派送到貨,再由里長廣播通知。

忠德里長施育指出,昨天挨家挨戶通知無法網路預約的長者,今早可到西園醫院接種,沒想到下午才剛通知上午場,晚上就接獲通報因沒疫苗所以改成下午場,也沒說下午幾點可以進行接種,資訊亂成一團,擔心長輩昨晚早早入睡,今天可能會有撲空的情況。

西園醫院昨晚約11時也在官網緊急公告,原訂今早進行接種的忠德里、和德里85歲長者,因疫苗未能配送到院,只能先暫停施打,待下午疫苗待送到貨後,再由里長廣播通知,請長輩在家靜候通知,「很抱歉讓長輩失望、里長及里幹事辛苦了」,防疫期間彼此多體諒。

疫苗 防疫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