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6.2萬民眾赴陸打疫苗?指揮中心:6月每日出境600人內

圖/指揮中心提供
圖/指揮中心提供

台灣新冠疫苗荒,大陸國台辦日前表示,截至5月31日底在大陸接種疫苗的台灣人計6.2萬人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在記者會中表示,最近前往大陸的國人人數穩定,並未特別增加。

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日前表示,大陸在疫情防控、疫苗接種等方面,對在大陸台胞一視同仁,同等對待,台灣5月初疫情爆發後,陸方從一開始就表示願意盡最大努力幫助台灣同胞,讓台灣同胞盡快有疫苗可用。

陳宗彥今天表示,觀察最近從台灣出境到中國各航點人數,並未特別增加。以6月份平均每天出境人數而言,都在400人到600人之間,不會特別哪天有增加的情況。他重申,國人及其他國籍人士前往中國的狀況,仍呈現穩定;台灣本身對於國內疫苗接種,都有一定的施打計畫。

疫苗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