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不僅獨厚好心肝?私打爭議延燒 柯文哲11點親上火線說明

私打疫苗爭議延燒,北市府今天上午十一點由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。本報資料照片
私打疫苗爭議延燒,北市府今天上午十一點由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。本報資料照片

台北市好心肝診所遭爆私打疫苗,被北市府開罰200萬元,並終止疫苗施打合約,不過傳出,台北市除了好心肝診所之外,另有其他診所也傳有私打爭議,議員吳沛憶今天也要求柯市府提出與好心肝的專案合約,甚至問,是否僅獨厚好心肝兩家診所?北市府今天上午十一點由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北市府昨天在防疫記者會中表示,好心肝診所未依規定,讓不符合第一至三類人員施打疫苗,已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相關規定,依法處以最高的200萬元罰鍰,並與其解除合約,同時將追究市府相關人員失職責任。

黃珊珊昨也表示,自6月2日開放給醫事人員及行政人員施打,大型診所向北市府表明需求,北市府視同小型醫院,由診所自行負責院內人員的施打計畫。6月7日配發好心肝診所15瓶,6月8日診所要求再分配100瓶,總計115瓶。

疫苗 防疫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