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每天3分鐘!泌尿醫大推男性「做1運動」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北市診所深夜私幫民眾打疫苗 北市衛生局說話了

北市傳某診所昨深夜疑為消耗疫苗,開放一般民眾進行接種。聯合報系資料照
北市傳某診所昨深夜疑為消耗疫苗,開放一般民眾進行接種。聯合報系資料照

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,首批15萬劑莫德納疫苗5月28日抵台,7.5萬明直接配送到全國各醫療院所,供第一類醫護施打,大多數民眾仍不在公費接種名單內,昨深夜卻驚傳有診所疑似為消耗疫苗,私下開放一般民眾免費接種,北市衛生局今僅回應,目前還在了解中。

據了解,該診所昨晚10時有大量民眾排隊等待打疫苗,儘管晚間10時30分工作人員表示「今天已經沒有疫苗了」,請民眾不要再排隊,但已完成登記的人,直到晚間11時仍在現場等待。

有民眾表示,該診所昨晚開放200劑疫苗免費施打,沒有要求第一至三類對象,「只要有健保卡就能打」;現場還有志工協助引導,甚至表示除了昨晚,今天還有可能有疫苗到貨提供一般民眾免費施打。

前立委、醫師林靜儀今在臉書發文表示,凌晨12點多,「為什麼台北市某診所依然燈火通明?」某醫院據說打不完的疫苗,難道要由診所幫忙消耗?強烈要求衛福部調查北市疫苗流向。

林靜儀表示,正常來說,疫苗接種必須要登錄健保卡,6月8日晚間10點之後,台北有多少非醫療人員健保卡在診所上傳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紀錄?甚至在留言處質問,「台大加班太晚,挪到附近診所嗎?」

新冠肺炎疫苗 莫德納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