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每天3分鐘!泌尿醫大推男性「做1運動」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慈濟有意買莫德納、嬌生疫苗 花慈院:正尋管道接洽

花蓮慈濟醫院院長林欣榮今天表示,在購買疫苗上,透過美國慈濟分會接洽,會以美國、德國大廠為主。圖為林欣榮日前接種AZ疫苗情形。圖/資料照
花蓮慈濟醫院院長林欣榮今天表示,在購買疫苗上,透過美國慈濟分會接洽,會以美國、德國大廠為主。圖為林欣榮日前接種AZ疫苗情形。圖/資料照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佛光山向政府申請採購疫苗,慈濟基金會有意購買莫德納、嬌生等2款疫苗。花蓮慈濟醫院院長林欣榮今天表示,在購買疫苗上,透過美國慈濟分會接洽,會以美國、德國大廠為主,若政府需要民間支持,慈濟一定不落人後,特別是針對弱勢族群,會協助補足疫苗接種。

林欣榮說,採購疫苗方面,中央開放民間補足政府的不足,如果政府需要民間的支持,慈濟一定不落人後,會盡力幫忙。承諾一定會購買政府核准、安全有效的疫苗,目前透過美國慈濟人認識的朋友,利用管道向大藥廠接洽,以美國、德國大廠為主,安全性效用性非常好,看政府的需求,都可以盡力來補足。

林欣榮表示,特別針對弱勢、貧窮或是偏遠地區等不容易接種的人,慈濟會配合政府的政策補足這部分。至於會購買多少劑?他說,像是佛光山有50萬劑嬌生疫苗,郭董500萬劑德國BNT疫苗等,而慈濟會配合政策,有多少需求就買多少量,到時候會再來決定,將由慈濟基金會發文給指揮中心。

慈濟基金會在上月31日表示,正透過各種管道多方尋求洽購合法的疫苗,目前還在等待具體結果,希望能購買WHO認證、合法又較好品質的疫苗,並會遵循中央政府規定和作業流程,若有好消息,會再對外說明。

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