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陳時中:6月預計進200萬劑疫苗 8月底可達一千萬劑

下個月新冠疫苗將分批到貨。圖/指揮中心提供
下個月新冠疫苗將分批到貨。圖/指揮中心提供

最新到貨約41萬劑的AZ疫苗,最快將在27日配發各地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,下個月新冠疫苗將分批到貨,6月預計會有 200 萬劑進來,8 月底可達一千萬劑,其中包括本土疫苗。

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,考慮疫情警戒裡面,當然有考慮疫苗,但疫苗時序比較後端的準備工作,8月底一千萬劑疫苗有含國產疫苗。

他表示,疫苗主要分配因素,防疫需要接觸確診病人為第一優先,根據疫情嚴重地區接觸到確診病人比例高,分配次序會往前移。

至於疫苗進口廠牌,陳時中說,有既定進貨量,但容我不要再做個別廠牌陳述,現在疫苗裡面各個單位都受到很大壓力,只是希望相關的時程能夠不要改變,特別呼籲希望能夠進貨如期。

針對到貨疫苗廠牌為何無法透露?陳時中回應:「你問我有什麼顧慮,我當然顧慮很大,這段時間我們吃的虧還不夠大嗎?」

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