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《X戰警》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!乳癌7大特徵,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陳時中坦承:COVAX平台變數高 新冠疫苗需仰賴國產

指揮官陳時中。圖/指揮中心提供
指揮官陳時中。圖/指揮中心提供

印度新冠疫情嚴峻恐影響全球疫苗供應,關於我國採購疫苗的進度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坦承,COVAX平台變數很多,很多國際壓力和角力,莫德納變數相對少,我國疫苗施打必須依賴國產疫苗。

而國產疫苗尚未解盲,關於收案和施打的情況,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說,高端已經收到第二段目標數,聯亞在兩周內會完成,沒有嚴重不良反應都是好消息,但效果還要看解盲後,可期待性很高,目前只能說沒有負面情況。

陳時中呼籲國人,疫苗願意接種一定是利大於弊,施打率20%以下是高危險的時刻,因效力還沒到,如果施打率到40%,就可以顯著控制疫情,能打到60%更穩定,當然愈高愈好。

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