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華航機師怨怎不檢討醫護打太慢 莊:跟長榮一比就知道

莊人祥今回應,只要跟長榮一比就知道了,長榮的機師至今已經打了235人,華航至今只打了44位機師,很明顯差很多。記者陳碧珠/攝影
莊人祥今回應,只要跟長榮一比就知道了,長榮的機師至今已經打了235人,華航至今只打了44位機師,很明顯差很多。記者陳碧珠/攝影

自4月20日至今,華航已有5名貨機機師確診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直接點名華航「疫苗打太慢」,今華航有機師反擊「怎麼不檢討醫護?」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回應,只要跟長榮一比就知道了,長榮的機師至今已經打了235人,華航至今只打了44位機師,很明顯差很多。

累計至昨天為止,有4名華航貨機機師確診,且4人都沒有接種新冠疫苗;根據指揮中心昨天的統計,長榮航空整體的接種人數為456人,華航222人接種,被點名新冠疫苗接種太慢,華航有機師向媒體反應,不是他們不願意打,而是為了配合航班以及檢疫時間,必須要安排休假接種,且許多人要向醫院預約,還不一定掛得上號,反批指揮中心怎麼不去檢討同樣是打很慢的醫護人員。

莊人祥回應「比比看就知道了」,光是風險最高的機師,長榮航空已經打了235位,但是華航只打了44位,很明顯有落差,後續會持續呼籲華航持續接種。

有關於機師是否沒有落實百分之百的防疫,莊人祥表示,會請檢疫組研議,而這些機師並不會進入到華航的辦公室,不用擔心辦公室遭到污染,不過還是會針對環境的部分再做採檢。

機師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