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生病長輩該由媳婦還女兒照顧?網一面倒認為不該是「XX」責任:若不想顧就勿說閒話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COVAX疫苗大遲到?莊人祥曝已經在「喬」運輸單位階段

莊人祥說,只要一有好消息,就會立刻和外界宣布。圖/指揮中心提供
莊人祥說,只要一有好消息,就會立刻和外界宣布。圖/指揮中心提供

我國透過COVAX平台訂購476萬劑疫苗,目前第一波取得AZ疫苗20萬劑,最快2月底出貨,但至今無下文,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表示,我方持續和COVAX聯繫中,期間確實遇到轉折或一些問題,正持續研議解方,他透露,目前已著手準備聯繫運送問題。

莊人祥說,只要一有好消息,就會立刻和外界宣布。另外,COVAX已開放嬌生新冠疫苗緊急使用授權,據初步臨床試驗結果,嬌生僅接種一劑即可,他表示,如有任何嬌生疫苗可以讓會員國選擇,COVAX就會宣布,目前沒收到相關消息,是否購買嬌生疫苗再找專家共同決定。

疫苗 莊人祥 臨床試驗 新冠肺炎疫苗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