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歐盟第4支 嬌生新冠肺炎單劑疫苗獲核准

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今天批准使用嬌生(Johnson & Johnson)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新冠肺炎)單劑疫苗。這是歐盟第4支核准的新冠肺炎疫苗

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(Ursula von der Leyen)在推特上寫道:「更加安全有效的疫苗正準備上市。在歐盟藥品管理局(EMA)積極審查之後,我們剛剛授權在歐盟使用嬌生疫苗。」

EMA先前已核准3支疫苗,首先是2020年12月底批准美國輝瑞藥廠(Pfizer)與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共同研發的疫苗,其次是2021年1月批准美國藥廠莫德納(Moderna)的疫苗,第3支是阿斯特捷利康(AstraZeneca)與牛津大學(University of Oxford)合作研發的疫苗。

新冠肺炎疫苗 莫德納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