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咖啡護心血管、防失智!選淺焙還深焙好?營養師推薦「選這種」減少吃進梅納反應產物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馬英九:現在僅是號稱買到疫苗 多1個來源就不要放棄

馬英九今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等人至先嗇宮參香。記者賴于榛/攝影
馬英九今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等人至先嗇宮參香。記者賴于榛/攝影

對於我國是否採購大陸製的新冠肺炎疫苗,前總統馬英九今再度表示,我國現在僅是號稱買到疫苗,但仍要數月後才會到貨,疫情變化大,若有多一個來源就不該放棄。

馬英九日前表示,疫情變化很大,希望政府不要立刻拒絕大陸疫苗,應保留彈性的應變作法,且相關法令限制,只要有心並非不能克服,但相關說法並未獲得蔡政府正面回應。

馬英九今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、祕書長李乾龍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人至先嗇宮參香,他會後受訪表示,我國現在是號稱已經買到新冠肺炎疫苗,但是要好幾個月後才拿到,疫情變化很大,到底未來情況如何不知道,他的用意只是希望提醒蔡政府,能夠多一個來源就不要放棄,不要立刻就拒絕,多一個選項對國民健康保障多一分力量。

另外,民進黨立法委員王定宇在臉書批評馬英九「替中國傳染病名稱要求台灣」、「要求依照國民黨馬政府跟中共簽署的協議,要台灣配合中國防疫」、「中國要給台灣疫苗,台灣不得拒絕」等語。馬英九今則表示不予置評;馬辦昨則重話指出,王委員大過年就在胡說八道、無中生有,已涉及誹謗造謠,莫要輕忽法律責任。

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