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皮膚搔癢怎麼辦?狂抓恐致傷口惡化、感染 醫曝7大臨床表現,預防與日常照護指南一次看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牛津疫苗可大減病毒傳播!英國延打疫苗策略獲數據支持

牛津疫苗數據讓英國政府延後接種第二劑疫苗的政策獲得支持。路透
牛津疫苗數據讓英國政府延後接種第二劑疫苗的政策獲得支持。路透

英國衛生大臣韓考克3日表示,研究報告顯示單劑牛津疫苗可讓新冠病毒傳播減少三分之二,這一數據「絕對地」支持政府延後施打第二劑疫苗的策略。

韓考克告訴天空新聞網說:「這份牛津報告是非常好的消息,它支持我們採取的策略,它向世界展現牛津疫苗有效。這個非常棒的消息蘊含的意義是,它不僅是減少了住院人數,還減少感染新冠病毒疾病的人數,即使是無症狀感染者,也減少大約三分之二。

英國此前將輝瑞疫苗第一與第二劑施打間隔時間從3周延12周,但此舉引起外界批評和專家警告。

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