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為什麼我容易生病?人體免疫系統失守所致!營養師曝「做好1件事」提升免疫力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牛津疫苗小組:勿輕忽新變種病毒 兩新變種更令人擔憂

波拉德(中)31日警告勿對新變種病毒掉以輕心,圖為他4日在醫院接種牛津疫苗畫面。路透
波拉德(中)31日警告勿對新變種病毒掉以輕心,圖為他4日在醫院接種牛津疫苗畫面。路透

英國BBC報導,牛津大學疫苗小組主任波拉德(Andrew Pollard)31日表示,世界各國應在新冠疫苗接種上共同合作,並警告說勿對新變種病毒掉以輕心。

他告訴BBC第4電台說:「有個道德理由是,確保各地人們都受到保護,但也有個自私的原因,即我們的健康安全絕對仰賴於跟我們互動、也可能把新變種病毒帶來英國的他國疾病預防工作。」

波拉德並表示,英國已超額訂購疫苗,但是否向歐盟發送疫苗「要由政治人物日後做決定」。

他還認為,在不久的將來,數據將顯示當前疫苗對肯特郡變種病毒是有效的,但指南非和巴西的新變種病毒株「更令人擔憂」,科學家們將在今年調整疫苗來對付這些變種病毒。

變種病毒株 新冠病毒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