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王毅:新冠疫苗完成後 將提供發展中國家

大陸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。路透
大陸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。路透

大陸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今日表示,陸方正加快推進疫苗三期臨床試驗,研發完成並投入使用後將作為全球公共產品,積極向發展中國家提供,為人類衛生健康做出貢獻。

據陸媒新華社報導,王毅參加新冠肺炎疫情問題特別聯大,並發表題目為「全球合作再動員,團結戰疫再出發」的視訊講話。

王毅表示,當前新一輪疫情襲來,全球疫情防控進入攻堅階段。希望各方加強團結,擴大共識,攜手合作再出發。他指出,主要大國應當發揮表率作用,堅持走合作抗疫的正道。把公共衛生安全置於國際議程的優先位置,完善公共衛生安全治理體系,支持世界衛生組織發揮關鍵領導作用。

王毅並提,利用疫情催生的新業態新模式,大力發展新興產業,推動經濟「綠色復甦」,要加大對發展中國家的幫扶。

他還強調,在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領導下,大陸「始終堅持人民至上、生命至上理念,採取了最全面、最嚴格、最徹底疫情防控措施,建立了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中長期協調機制。」

疫情防控 公共衛生 新冠肺炎 臨床試驗 新冠肺炎疫苗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