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COVID-19疫苗

輝瑞藥廠稱新冠疫苗九成有效 陳時中:有望取得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聯合報系資料照片/記者杜建重攝影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聯合報系資料照片/記者杜建重攝影

世界衛生大會(WHA)開議,我國友邦5月時提案「邀請台灣以觀察員參加世衛大會」,遭大會裁定不予納入討論。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赴立法院備詢前受訪表示,參與國際組織是一步步來,會持續努力。

陳時中指出,這次大會是上次會議的延長會議,台灣沒有受到邀請,也是可以想像得到的,但參與國際組織是一步步來,每次都有些進步,政府會持續努力。

針對新冠疫苗開發出現重大進展,陳時中說,美國輝瑞藥廠和德國夥伴BioNTech的疫苗仍有希望取得,目前仍在名單內。至於預防效果是否達到90%,陳時中說,要等正式報告出爐再討論。

疫苗 新冠肺炎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