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調味料都不健康嗎?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私房新聞

李樹人/除眼袋我最愛 蘋果肌會消風

李樹人

中年大叔愛做醫美、微整形,感覺起來有些娘,有損MAN味,換成別人,大概絕口不提,但對於自喻為「專業醫藥記者」的我來說,有人問,當然直接回應,打了雷射、肉毒、玻尿酸,哪需遮遮掩掩。

文章刊出後,不少人問著「哪一種整形的CP值最高?」就記者個人親身感受,首推「除眼袋」,因為常熬夜晚睡,不到40歲就冒出眼袋,模樣蒼老許多,花了兩萬多元割除眼袋,整個人年輕不少。

生平第一次手術,讓人記憶深刻,醫師先畫破下眼瞼,再將細小雷射探頭深入眼袋氣化組織,當時不覺得痛,只是聞到一陣陣燒焦味道,宛如人體器官BBQ,感覺相當特別。

至於微整形效果可以維持多久,應該因人而異吧,試過幾次玻尿酸,發現效果似乎難以持久,記得第一次施打營造的蘋果肌,差不多一兩個月就打回原形。

醫美醫師自己打肉毒、玻尿酸,固定微整形,這理所當然,想讓顧客變得更美、更年輕,醫師當然得多花點心思打點自己的外觀形象,否則哪有說服力。

醫師外表的說服力,好像只適用在皮膚科、醫美醫師身上,其餘科別醫師似乎不太理會,曾有國內知名心臟內科醫師,在台上大談體重控制對三高疾病的重要性,但下台後脫下白袍,自身卻挺著一個大肚腩。

忙於看診開刀、鮮少運動,醫師肥胖比率偏高,國內不少治療高血壓、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名醫,都有著胖胖體型,看似親切,但在診間要求病患少吃、多運動時,根本沒有說服力可言。

【李樹人臉書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0006841421518

微整形 玻尿酸 眼袋 雷射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