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!米酵菌酸超耐熱,清洗、煮沸殺不死!哪些食物裡有?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防疫懶人包

懶人包/ 想打BNT疫苗嗎? 第十期加開時段登記,預約資格看這邊!

第二批客製化標籤的BNT疫苗清晨抵台,由海關人員在機邊驗放完成通關程序。記者鄭超文/攝影
第二批客製化標籤的BNT疫苗清晨抵台,由海關人員在機邊驗放完成通關程序。記者鄭超文/攝影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)日表示,台積電、鴻海暨永齡基金會、慈濟基金會共同捐贈的第四批BNT疫苗67萬劑,已於今日上午順利運抵桃園國際機場,並在完成通關程序後,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。

指揮中心說明,由台積電、鴻海暨永齡基金會、慈濟基金會共同捐贈的BNT疫苗1500萬劑,目前共計到貨305萬劑,分別為首批於9月2日送達的93萬劑、第二批9月9日91萬劑、第三批9月30日54萬劑,以及於今日送達的67萬劑。本批疫苗效期至2022年2月10日,將由指揮中心統籌運用,儘速提供民眾接種。陳時中表示,配合疫苗到貨,第十輪疫苗本來供應第二劑的高端與AZ,加開第一劑BNT疫苗接種。

對於台積電、鴻海暨永齡基金會、慈濟基金會三間企業和民間團體積極協助,提供更多的疫苗讓民眾接種,加速提升臺灣疫苗覆蓋率,指揮中心再次表達由衷的謝意。

第十期新冠疫苗

第十期提供第二劑AZ及高端疫苗,及加開BNT疫苗第一接種

◎對象:

一、7/22(含)前已接AZ疫苗第一之64歲至50歲者,接種第二劑 (即1957/1/1(含)-1971/12/31(含)間出生)

二、9/8(含)前已接種高端疫苗第一劑者,接種第二劑

三、9/29前意願登記選擇BNT疫苗民眾之下列對象,接種第一劑:

(1)64歲以上(即1957/12/31(含)前出生)

(2)63-18歲第9類對象

(3)22-18歲(即1999/1/1-2003/10/13(含)間出生)

◎預約時間:

10/4上午10時至10/5下午4時止

◎施打期間:

10/6-10/14

備註:Az第二劑65歲以上(及機構對象)由地方政府造冊安排接種

BNT疫苗 第二劑 高端疫苗 意願登記 AZ疫苗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