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為何態度忽冷忽熱?出軌有跡可循!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防疫懶人包

整理包/幼兒園、安親班27日起微解封 北市府公布「5類對象優先招收」

北市幼兒園/安親班/操場逐步開放。(圖/台北市政府)
北市幼兒園/安親班/操場逐步開放。(圖/台北市政府)

幼兒園、安親班7/27起微解封 5類對象優先招收

台北市今宣布幼兒園、安親班、學校中小學操場逐步解封。台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表示,幼兒園、安親班由7月27日自8月9日逐步解封,優先招收五類對象子女,第一是醫療人員子女,其次是警消人員子女,再來是低收及中低收入子女,第四是雙薪家庭,沒有親屬能夠幫忙照顧的家庭,第五是經過幼兒園跟安親班專案評估,確實有照顧的需要。此外,需遵守勤洗手、全程戴口罩、梅花座、量體溫,用餐以個人套餐為主,需採梅花座、增加隔板等防疫措施。

學校操場自7/31起微解封

曾燦金表示,學校操場自7月31日起至8月9日開放,視疫情滾動式調整,入場需設置QR Code實聯制,確保出入口動線管制,民眾需全程佩戴口罩,有發燒症狀或身體不適則禁止進入。

戶外場地容留人數以最適承載量75%為限,僅開放戶外運動場地,如操場、網球場、羽球場等,戶外團體租借預約,泳池、個人運動設施不開放,僅開放鄰近戶外操場的廁所1間,供運動民眾使用,校園飲水機全面暫停使用。此外,若校園有支援接種站、PCR篩檢或進行重大工程等其他事由,經專案報教育局核准後,得暫緩開放。

台北市各行政區確診數據。(圖/台北市政府)
台北市各行政區確診數據。(圖/台北市政府)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