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防疫懶人包

是詐騙嗎?網路口罩預購簡訊取貨通知,認明這5大專線號碼

網路預購口罩的人請注意,三月廿二日起將發送簡訊取貨通知及序號,衛福部先請大家認明「五大電信口罩預購專線」,圖/衛福部提供 
網路預購口罩的人請注意,三月廿二日起將發送簡訊取貨通知及序號,衛福部先請大家認明「五大電信口罩預購專線」,圖/衛福部提供 

網路預購口罩的人請注意,三月廿二日起,將發送簡訊取貨通知及序號,衛福部先請大家認明「五大電信口罩預購專線」,如果不是這些專線號碼,就有可能是詐騙。

五大電信口罩預購專線如下:

中華電信:️0911-516-622

台灣大哥:️0935-120-188

亞太電信:️0906-174-797

台灣之星:️0971-886-019

遠傳電信:️0954-000-362、️0903-448-084

衛福部提醒,如果沒有收到簡訊,可直接至eMask口罩預購系統官方網站查詢繳款紀錄及取貨序號。 

衛福部也說,近來接到詐騙電話常見有以口罩預購系統出現問題為由,騙取個人資料,或是以口罩預購成功,要求匯款️,這些都是詐騙,千萬不要相信。

如果收到手機簡訊或電子郵件,但「直接註明」個人專屬匯款帳號,或提供連結網址與 eMask 系統網址不符,便可能是詐騙訊息。此時可「165反詐騙專線」查證,或到 eMask 口罩預購官方網站諮詢文字客服(https://emask.taiwan.gov.tw) 

口罩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