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比燒餅、油條還罪惡,熱量最高竟是它!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周邊故事

42歲大馬男神打疫苗「1夜吐6次」 自嘲還年輕

223/接種疫苗「一夜吐6次」  10億貴公子崩潰:頭痛像撞牆
223/接種疫苗「一夜吐6次」 10億貴公子崩潰:頭痛像撞牆
陳慧貞

大馬男神謝佳見長期在台發展,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,長達一年多沒回家鄉。他透露日前已打完疫苗,以為經歷12小時無任何副作用後,沒想到開始疲倦發冷、頭痛,「一晚連吐6次」,自嘲:「我是被疫苗認證的年輕人。」

42歲謝佳見在臉書發長文分享打完疫苗後的副作用,表示當晚做直播時,還沒什麼特別感覺,「12個小時後,感覺終於來了」。剛開始覺得疲倦發冷、發燒,他心想:「好吧,就趁現在趕緊睡覺。」沒想到趟在床上到凌晨1時多全身發熱、頭痛,「翻來覆去難以入眠,漸漸地,我的頭痛得像是被錘子在敲打著自己,難受死了! 劇痛!本來還鐵齒不想吃panadol(普拿疼),但最後還是吞了。」

謝佳見以為過了一陣後應該會沒事,伴隨而來的是整晚的劇烈頭痛、反胃,「整個晚上都像在撞牆一樣,躺也不是,站也不是,坐也不是,總共吐了6次。」坦言腦袋裡什麼畫面都跑出來,轉個不停,反覆折騰到早上7時多,直到身體過於疲憊直接倒下,「真的累慘了」。

疫苗的副作用,讓謝佳見感嘆:「要做個被疫苗認證的年輕人,真的不是件容易的考驗啊!」除了感謝粉絲關心,分享接種疫苗後的反應,直呼:「腫痛倦燒吐,我就是沒有腫跟肌肉痠痛而已」笑說:「現在又是個全新的年輕人了! 」

肌肉痠痛 新冠肺炎 普拿疼 疫苗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