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下雨天外出很惱人?在雨中行走你可能意想不到的4大健康益處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周邊故事

護理師說忙得像瘋婆子 急診醫心疼 :勿對醫護咆哮

童綜合醫院急診部主任魏智偉在臉書呼籲,勿對醫護人員咆哮,打擊士氣。圖/取自魏智偉臉書
童綜合醫院急診部主任魏智偉在臉書呼籲,勿對醫護人員咆哮,打擊士氣。圖/取自魏智偉臉書

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各醫院管制進出嚴格,有人在醫院不耐久候暴怒,童綜合醫院急診部主任魏智偉說,他看到醫護人員被患者咆哮,很心疼,他說疫情下,有發燒或有症狀者,需評估才能入院,勿對醫護人員咆哮或謾罵,打擊醫護的士氣。

魏智偉在臉書上寫,這幾天有感,挺心疼的,有護理師說:「我今天忙得很像瘋婆子」,魏智偉幽默回應「:其實,妳昨天、前天也都像」。

魏智偉說,疫情增溫,發燒或有症狀者,需要先評估才能入內,「請不要對我們咆哮或謾罵,我們是消耗急重症的人力和資源來保護大家」,他說醫護人員把關工作輕忽不得,請愛護站在前線的醫護人員,「別打擊我們的士氣,拜託」。

他的臉書發文引起上萬網友按讚,大家都感謝醫護人員的防疫工作中的辛苦,有網友說,第一線醫護人員很辛苦,為了大家健康付出,幫大家度過難關,也有人回應「謝謝你們捍衛我們的健康,我們也會照顧好自己,守護台灣」;也有網友說,瘋的是對你們咆哮的人,應該被爆打一頓。

新冠肺炎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