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比燒餅、油條還罪惡,熱量最高竟是它!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新冠肺炎/ 周邊故事

301頁郵件曝光!中國聯手世衛隱瞞疫情 佛奇被爆也知情

美國首席傳染病專家佛奇(Anthony Fauci)。美聯社
美國首席傳染病專家佛奇(Anthony Fauci)。美聯社

美國保守派監督組織「司法觀察」(Judicial Watch)4日指出,與每日電訊新聞基金會(Daily Caller News Foundation,DCNF)取得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(HHS)301頁電子郵件,其中包括防疫大將佛奇(Anthony Fauci)和下屬萊恩(Clifford Lane)通聯紀錄,顯示中國大陸與世界衛生組織(WHO)聯手隱瞞疫情,而佛奇也知情。

根據新聞稿,多封電子郵件顯示,中國和世衛聯手隱瞞疫情,而佛奇與美國衛生部官員也參與其中。新聞稿內文指出,其中包括去年2月14日至2月15日,萊恩和WHO技術官員韓(Mansuk Daniel Han)的保密對話。韓表示,「這次的表格是根據中國量身定做,所以我們不能使用之前的表格。」

此外,WHO去年2月13日向美國國家衛生院(NIH)官員發出的電郵中,曾提到疫情資訊,並加註「重要提示:在我們與中國同意之前,請將此視為敏感訊息勿公開。」

每日電訊新聞基金會主編巴頓(Ethan Barton)表示,這些新郵件顯示,世衛組織從一開始就允許中方控制資訊。

「司法觀察」總裁菲頓(Tom Fitton)則指出,「這些新郵件顯示世衛和佛奇當時負責的國家衛生院,對中共控制疫情訊息提供了特殊待遇。」

新冠肺炎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